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陸戰機塗改編號?鄉民:學學國軍

▲一盤韭菜水餃,竟然變成有毒的水仙水餃。(示意圖,非當事餃/東方IC。)



該名種花的鄰居在網路上表示,自己在一樓院子裡種植幾十顆觀賞用的「黃水仙」,但前幾天有個老太太把水仙當成韭菜,闖入院子,偷割了不少葉子走,並做成餃子給她的孫子吃,結果導致她的孫子中毒住院,「她孫子中毒以後,全家竟然跑來我家門口大鬧,說我不應該種有毒植物,還說我故意害她孫子中毒,要我陪醫藥費!」

男酒吧撿屍醉女拖到停車場性侵

好吃年菜訂購推薦



父掐死19歲女兒老婆和小女兒替他求..

13歲女被逼賣淫嫖客忍不住報警

蘇-35助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中

陸作戰水準領先鄰國半代

▼美麗的黃水仙,竟被小偷當成韭菜割下。(示意圖,非當事水仙)

環時:中國空軍必要

苗栗年菜餐廳推薦

2017農曆新年幾號

>2017年菜預購彰化

時將飛越台灣

單身魯蛇中千萬:希望有女朋友!

江蘇省一名老太太日前把鄰居家種植的「黃水仙」當成韭菜偷拔回家,並將水仙包入水餃中,導致自己的孫子食用後中毒住院。荒謬的是,偷花的老太太竟然還上門向鄰居求償,連警察在調解的時候,也建議鄰居在道義上多少賠償點,讓人不禁納悶,「我的花被偷還要賠錢?」



古墓挖出牛肉湯?專家:是地下

嘉義年菜外賣



中學開始手淫每天5次「壞掉」

▼韭菜氣味芳香,是許多菜餚的原料。(示意圖,非當事韭)



陸轟-6K飛行照出現玉山南北峰

女大生裸貸外流影片害羞撥毛

新年年菜

>桃園日式年菜外帶



更誇張的還

2017春節年菜餐廳

在後面,鄰居指出,後來警察也來到現場協助調解,本來以為警察會給個公道,沒想到警察竟然也勸人賠錢,還建議剷除水仙永絕後患,「警察竟然叫我給所有植物插上名牌,寫清楚品種,能不能食用,以免又有人誤食中毒,當我家院子是開心農場嗎?」

女廁有小便斗男大生邊尿邊道歉



老婆被性侵老公追打淫狼被判半年

小三元配一起跳樓!人夫先救「她」

江蘇律師王進分析後表示,水仙雖然有毒,但不是法律禁止種植的植物,而且房屋的院子屬於私人空間,要種甚麼植物輪不到外人管,反倒是老太太的行為已經觸犯非法

私房年菜食譜

侵入他人住宅的規定,「房屋主人只是種他的合法觀賞花卉,沒有提供給任何人食用,反倒是老奶奶亂給孫子吃水仙餃子,才要為中毒事件負責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年夜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